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

天河区文联2016年公开招聘区财政拨付经费编外人员笔试、资格审查、面试通知

2016-06-15

天河区文联2016年公开招聘区财政拨付经费编外人员报名现已结束。根据《天河区文联2016年公开招聘区财政拨付经费编外人员的公告》,我会对报名人员进行材料初审,现将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审通过及进入笔试人员:石晓欣、黄敬铨、钟志钊。

二、笔试时间: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8:45开始签到。

三、笔试地点:天河区天府路1号1号楼1103室。

四、笔试要求:

(1)请初审通过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自备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笔试资格。

(2)考生需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五、资格审查及面试预告:

(1)笔试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带齐所需资料(参考《天河区文联2016年公开招聘区财政拨付经费编外人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

(2)面试时间初定于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下午,面试地点:天河区天府路1号1号楼1103室。

(联系人:张先生,3862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