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协会

区音协召开第三次换届工作会议

2015-03-30

  
 
  天河区音乐家协会第三次换届工作会议于2015113日下午在区机关大院北小会场顺利召开。区政协副主席王壮、区文联主席李少玲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区音协秘书长黄志强主持,区音协主席穆红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7年来,区音协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演出活动, 热心、活跃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天河文艺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协会主席穆红,副主席杨天君、苏严惠、皮晓彩,秘书长黄志强,副秘书长苏玲芬、陈刚毅、陈岚、王文革,并聘请了著名音乐家陈述刘、唐彪为顾问。新当选主席穆红在会上表示,在区文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区音协一定能更出色地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天河基层音乐文化的推广普及奉献一份力量。 

  区文联主席李少玲对此次换届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音乐创作要扎根基层、扎根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二是作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民艺术家,必须树立为老百姓服务的意识; 三是音协要发挥人才聚集优势,积极引领、组织广大会员开展音乐学习、传播活动,发现和扶持基层音乐人才,着力一支有实力、有朝气、有建树的队伍,为繁荣天河文艺事业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区文联陈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