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文联快讯

区文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专题辅导培训班

2018-05-22

     5月17日-18日,区文联召开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辅导培训班。会上,区文联主席李少玲受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文艺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22142443516


  李少玲主席强调,过去一年全区文艺家致力文艺创作、传播、普及,文艺园地百花竟放、硕果累累,各项工作成效明显。2018年,文联及12个文艺家协会要着眼新形势下文艺界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任务,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根人民开展文艺创作、举办文艺活动、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为天河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贡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22142756843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建伟为委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培训。周教授重点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要求展开辅导,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522142855504

  2018年是天河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本次培训班,也是适应新形势下群团工作,加强与文艺家交流沟通的一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文联委员和协会负责人的“四个意识”和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全新的文化担当,推动新时代新思想在天河文艺界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