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文联快讯

区文联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5

   5月4日上午10时,区文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探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坚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落到实处,指导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为天河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卡尔·海因里希·马克思(德语:Karl Heinrich  Marx,1818年5月5日-1883年3月14日),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第一国际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当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
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哲学家、经济学家、革命理论家、社会学家、社会学三巨头之一、千年第一思想家。主要著作有《资本论》《共产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