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文联快讯

2017年天河区文艺家协会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7-07-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文艺工作精神,同时提高我区文艺工作者的文艺修养,7月18日—19日,区文联“2017年天河区文艺家协会培训班”在从化举行。区文联12个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部分街道文化站站长参加了培训。

640

培训现场

640

区文联李少玲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

640

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副所长、代理所长张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

640

星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部书记、声乐系教授穆红开展《唱歌是你一生的朋友》讲座

640

640

穆教授进行乐理指导

640

合唱《敖包相会》

640

 省青摄协常务副主席,区摄协主席袁高明讲授《泛谈摄影视觉语言的魅力》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业务指导,紧凑不枯燥,三位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通过参加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党关于文化强国论述了解,开拓了思维,还学到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实用技巧,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多思多想,创新宣传理念和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强区文艺家协会与基层文化站工作沟通交流,把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文艺工作有效提升。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