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协会

区舞协召开第三次换届工作会议

2015-03-30

 
  天河区舞蹈家协会第三次换届工作会议于201517日下午在区机关大院北小会场顺利召开。区文联主席李少玲、区文联副主席、区文广新局副调研员王虹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协会主席邹罡,副主席律丽娜、高万军、刘波、梁丽珍,名誉主席史前进、王海英,秘书长杜佳璇,副秘书长眭美琳、潘巍、王艺波,并聘请了著名舞蹈艺术家邢多里、汪洌、冷建平、倪怡华、叶红霞、温如珍、蔡茵、李晓燕、王艺声9位为区舞协顾问。新当选的主席邹罡在会上表示, 在接下来的任期中要鼓足干劲,充分发挥舞协自身文艺优势,做好协会各项服务、协调工作。 

  区文联主席李少玲对此次换届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二是作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民艺术家,必须树立为老百姓服务的意识; 三是要抓好协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水平。努力成为一支有实力、有朝气、有建树的队伍,共同为天河文艺事业的高楼大厦添砖加瓦。(区文联陈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