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协会

区舞协换届(图)

2006-11-28

2006912上午,天河区舞蹈家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北会场举行。区人大副主任王淑贞、区人大副主任李宁佳、区文联主席王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其龙、区文化局副局长(区文联兼职副主席)陈左军以及省市舞蹈界知名人士、协会代表、文艺骨干、区直各街道文化站负责人等40人多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区文联副主席陈左军同志主持。会议总结了过去十几年来天河区舞蹈家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出邹罡为新一届舞蹈家协会会长,叶红霞、王海英、李南杉、孙鼎为副会长;史前进为秘书长,郑东为副秘书长。会上,区人大副主任李宁佳向梁朗行、肖永森两位舞蹈家协会顾问颁发了聘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其龙在会上介绍了天河区近几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成就和规划。

区人大副主任李宁佳为顾问梁郎行、肖永森颁发聘书。

 

区人大副主任王淑贞在会上做了精彩的讲话,肯定了舞协对天河区三个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对新一届舞协理事会成员提出四点期望。

她说:落实科学发展观就是要使到人的全面发展,而要让人民大众得到全面发展就要靠文化艺术的推动:一是发展壮大舞蹈人才的队伍,整合资源为天河区的文化优区服务;二是结合舞蹈艺术的特点,推动天河区的文化产业的发展;三是扩大对群众舞蹈的普及面,弘扬中华民族的精神文化;四是多出精品,提高天河地区的舞蹈艺术的整体水平。 

新上任的舞蹈家协会会长邹罡在会上对舞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思和做了初步计划。

  会上,区文联主席王壮肯定了舞协多年的工作,同时对舞协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天河区委副书记王淑贞、区人大副主任李宁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其龙、区文联主席王壮与区舞协新一届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