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协会

“绿色天河·梦想家园”环保摄影大赛作品展成功开展

2015-03-30

  

 

  127日上午,由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河区环境保护局、广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办,天河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绿色天河·梦想家园”环保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天河区文化馆成功开展。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的工作,广泛宣传和践行环保理念,直观生动地展现“绿色天河创建的各项成果。此次评出的作品由7名来自省、市、区的摄影专家担任评委,通过专家现场评议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围绕比赛主题及内容,对参赛的两千余幅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以及入选作品70幅。 

 

  这些作品大多是作者在比赛征稿期间专门深入街道、社区、公园、河道等地进行的新作创作,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广大摄影爱好者拍出了一大批环保题材的精品力作,真实反映了“绿色天河”建设过程中城市发展的新面貌和天河人民的绿色环保生活。(区文联陈淑娜) 

 

。(区文联陈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