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区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纪律教育月动员会暨整治庸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

2014-05-12

  近日,区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纪律教育月动员会暨整治庸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认真学习区整治庸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见贤思齐,自查自纠;并对下一阶段改进作风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及时开展纪律教育月各项活动,做好规定动作,认真上报汇报材料。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提高自我要求。二是要继续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自查自纠,一日三省,改进工作作风。要发扬好的传统,摒弃不正之风;鼓励开展互助式改进提高活动,充分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科学方法用到实处。三是要不断完善改进工作作风、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制定、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总结上报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整治庸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长效机制的作用,在作风“保先”工作上做得更好。(区文联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