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家协会

天河区美术家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2014-05-12

 

 

  5月18日,天河区美术家协会举行了年会,广州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国城,区文联主席肖琰等领导嘉宾及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美协主席全心从以下三方面总结了协会组织、参与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及所取得的成绩:一、围绕中心大局,开展美术活动;二、贴近生活实际,服务人民群众;三、加强协会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会上听取了会员意见,协会秘书长万测宇向会员通报了两项修正案,汇报协会财务情况等。

  

  周国城主席、肖琰主席分别致辞,希望美协继续努力,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团结和带领广大美协会员及美术爱好者,提高创作水平,多出精品,服务社会,把文化艺术送进社区,加强交流分享,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不断开创美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天河美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贡献。

 

  本次年会美协还组织了会员现场创作活动,周国城主席欣然,在会员们共同创作的画作上题词。为肯定会员们积极参与“广州十二区新型城市化发展专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巡回展”,周国城主席亲自为入展会员颁发了证书。(区文联朱穗彬)